媽媽~~~~~~~~~~~~~~
為什麼這次的感冒藥都不會想睡覺(大哭)




這次看醫生,我懷疑自己感冒了
順便問問醫生睡不好怎麼辦
結果,結果!
這次的藥藥都不會想睡覺!!!


媽媽~~~~~~~~~~~~
我好想睡覺~~~~~~~~~~~
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住就好


快發瘋了

可能是我太神經質,又太敏感
本來是這樣怪罪自己的

但是,但是!
瓦斯說,
為什麼你都不會尊重一下別人,帶個耳機並不困難,動作小心一點就好,真的

還是你們那裏人都這樣?
聽說花癡音樂都開的很大聲然後出去逛街

可能你們那裏都這樣吧
但是這裡是各個不同地方來的啊
尊重一下別人吧
即便他不是你愛人更不是你親人
但畢竟都被發在同一寢了
我想這就是緣分了
所以,
可以嗎?
我可以求你嗎?
其實我是真的想睡覺喔!
就算打心底的想當個夜貓
但是,
經過半個多月的波折

終於,
我終於可以在你們吵吵鬧鬧的時候睡著了
開心嗎?這樣你開心了嗎?






所以我可以大哭嗎?可以嗎?


我.好.弱

需要一個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