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根本社交能力很有問題

很不愛聊天
因為要找話題很麻煩
要回什麼也很麻煩
常常講三句就想睡覺了

我漸漸發現
腦傷對自己的影響
好像沒辦法一次思考太多事情
而且記憶力變的好差
常常忘東忘西

而且以前引以為傲的聽力
現在少了一邊讓我好困擾
本來是可以一次聽兩個人講話的
可以一邊結帳一邊點餐的耶
但現在完全沒辦法
因為點餐就很有問題
拜託我真的聽不太清楚
可以麻煩你把口罩拿掉嗎
噢,我不要站招待啦!!!!
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嘛
我真的聽不到啦(大哭)

但是前幾天醫生跟我說
我的臉還有救耶
當下真的要噴淚了

之前因為醫生給我的答案都太模糊
所以其實復建做的很懶散
要做不做的

但現在真的是很想卯起來給他做!!!!
謝謝許醫生!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你可以從早上一路看到下午
你是一位很盡責的好醫師(Y)(Y)(Y)
給你三個拇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