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很大啦他 

回到台中超級滿足,根本不太會餓   跟活在高雄比真是天差地遠了

 

一下車就是要冷死人的天氣,我要歡呼! 嗚呼~!

冷死了,立馬的急摳雄哥,姐姐需要車子避寒! 剛好家成要去老虎城,怎麼這麼巧!!!!哈! 來去!

雄哥食量果然很大,吃了一碗半的石鍋,鳥不起!

十一點到家後又立馬的奔向我心繫已久的酥皮春捲

噢,一定要來一個大辣! 還頗辣耶! 不錯!

 

隔天有精心準備的大餐,充滿愛的配料羊肉爐,勒勒~

跟大姊晃了一下午,逛得心滿意足,還吃了超大的情人節套餐,飽死了

念於前夫的深情,最後一定要跟他約會一下,勒勒~ 還是老朋友聊起來開心,甚麼白痴事都做得出來 XD

這天飽死了,結果四點多才睡 冏

 

最!後!一!天!!!!!!

老大早的起床,當然是為了家裡的早餐,一定要吃夠本啊,平常在外面買的貴死了,吃不爽!

回家一定要選一天起個大早吃早餐,但今天沒有玉米濃湯。噢,可惜!

接著東西整理好後,就直衝揪吉!

ㄟㄟㄟ,你怎麼在洗頭啊!哈哈,第一次看到啦

過程還是在歡樂的耍賤,哪個設計師像你啊! 但我想沒人比我們更犯賤了,勒勒~

之後還折回去拍一下你多帥,我要幫你宣傳! 看我多愛你 XD

熱狗攤感覺很歡樂啊,一邊跟著音樂搖擺一邊烤香腸

但,不是我在講,怎麼看起來有點像乩童啊你 XD

ㄟ,可是熱狗真的好吃耶! 雖然我只有加起司

他們整個加起來大概要八十塊跑不掉吧  我說你們貴的算OK啦,我心平了! 因為真的好吃!

 

噢,這次回台中超歡樂!

一切都很順心,除了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後來在車上聽到隔壁的講電話才知道,好像是愈到十二年一次的大拜拜,人潮才會多的這麼誇張

想說哩,天氣那麼冷怎麼大家這麼勤勞

兩天都把一中塞滿滿,但很神奇,我的鞋子還是白帥帥,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