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dacac86ffb92187f3e6ff9.jpg

 

 

如果我是一個瘦子,

那我就可以買很多衣服

不用量size而且不用怕穿不下

不用怕肚子太胖手太肉

拍照不用怕跟別人站在一起

吃很多不怕被罵

一直懶惰不怕被討厭

 

如果我的皮膚不會過敏,

可以游泳,加上如果我是瘦子,可以穿比基尼!!!!!!!!!!!!!!!!!!!

可以拼命運動都不怕皮膚爛掉

可以穿短褲不怕疤太多被嫌棄

可以用很多種保養品不怕皮膚受不鳥

可以不用一直花錢看醫生

還可以很鳥不起的驕傲我皮膚白又好(挺)

 

如果我的胸部是小的

就可以當MINIgirl!!!!!!!!

穿很多衣服亂搭都好看

可以衝去日本買一堆可愛的衣服

可以買便宜又可愛的內衣

可以買很多小可愛

還可以不用再當男生,纖細嬌柔就離我不遠了!!!

 

如果以上條件都成立,我就可以變今宿二號!

您好,我叫今宿惠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