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像瘋子

為了幫餅乾慶生 "一日遊台東"

 

台東人都超會唱歌的搞甚麼東西阿

去ktv直接欣賞了一場演唱會超棒的

 

以為餅乾的場我應該會在旁邊超無聊

但是他好照顧我噢!謝謝你還這麼費心

然後原住民朋友不好意思我多話了

 

只是不好意思一進去我的喉嚨還是死了吶!

完全不知道自己可以唱甚麼人又多不敢亂點一通

 

小白人超好的 普拿疼直接讓我重生了

眼鏡先生也陪我聊了兩句謝謝你

然後謝謝大家都沒有異樣的眼光!!

還以為餅乾有先講了 結果搞半天根本沒有阿 哈哈哈

少了一個自我介紹不好意思,下次下次蛤~

 

回程的台鐵便當有夠好吃的 想念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